激动了一天,我宣布3.26是桃包女孩的纪念日了

我快相信他俩是真的了😂️

你的小可爱出现:



图上这位汤友说的真好!



This Lobby Hero opening night was something truly special- Seb actually showed up (looking hot af in blue/black and tight pants) to proudly and publicly support his bf on one of Chris' most important nights of his professional career (Chris' first ever Broadway run) and then staying with him throughout the after party instead of skipping out early.



Lobby Hero公演这晚真的很特别!Sebby穿得超他妈性感地亮相【我大吼:紧身牛仔裤啊!好久没见他穿过了!】,在他男朋友Chris事业中最重要的一晚——百老汇出道之夜【first ever!Chris把他珍贵的第一次给了Sebby!(误。】,骄傲地公开地支持他的男朋友,而且还整晚都陪在Chris身旁一起参加庆功宴没有早早地离开啊!!!




妈呀看着两个人那么开心的样子我也要开心疯了,各家媒体的review也都很好,对Chris演绎的Bill评价也很高!纽约时间现在已经是凌晨5点多了,不知道兴奋又开心的Chris是不是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里和Sebby疯狂地……


再说Sebby今天的奶子也是非常有料,那身衣服显得胸鼓鼓的,妈呀脑子里出现了好多yhsq的画面!Sebby你说,你是不是故意诱惑Chris!


今天是桃包女孩社保的一天!!!

评论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袭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